首页 > 德梅因酒店 > 得梅因/默尔海戴斯酒店

得梅因/默尔海戴斯酒店(Days Inn Des Moines/Merle Hay)

4845 Merle Hay Road,德梅因,爱荷华州,5032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州际公路35号(Interstate-35)旁,距离得梅因(Des Moines)市区和韦夫兰高尔夫球场(Waveland Golf Course)有15分钟的车程,提供室内游泳池以及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 Days Inn Des Moines/Merle Hay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有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等标准设施。所有设计简约的客房还都配有有线电视和办公桌。 Des Moines/Merle Hay Days Inn酒店每日供应欧陆式早餐,并在内部设有Derry's Bar and Lounge酒吧酒廊。 Days Inn酒店的客人可使用其内部的热水浴池和游戏室。酒店内还设有免费的停车场。 酒店距离梅尔干草购物中心(Merle Hay Mall)有4分钟的车程,距离Iowa Gold Star Museum博物馆有4英里(6.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