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鲁斯泰恩顿酒店 > 斯戴普斯乡村别墅

斯戴普斯乡村别墅(The Stables)

Golden Lion House, Crockernwell,德鲁斯泰恩顿,德文,EX6 6NE,英国

立即预定
  The Stables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Crockernwell,坐落在Dartmoor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的边缘,提供在Devon的豪华环保型住宿加早餐住宿体验。房屋可追溯至19世纪早期,距离Exeter有17分钟车程,现在提供带连接浴室的客房,且保留了其原来的诸多特色。 The Stables住宿加早餐旅馆客房设有带浴袍和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其中1间浴室配备了大型无障碍浴缸。每间客房配有1台带DVD播放机的电视、沏茶和咖啡设施以及吹风机。 早餐由经验丰富的厨师提供,包括住宿加早餐旅馆内母鸡所产的鸡蛋。早餐包括自制果酱、现磨咖啡和茶叶,都在迷人的用餐室内供应。 The Stables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1个图书馆、花园和儿童游乐区。若客人需要,住宿加早餐旅馆则可提供婴儿床。住宿加早餐旅馆欢迎客人携带狗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