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卢斯酒店 > 德卢斯詹姆斯酒店

德卢斯詹姆斯酒店(Jameson Inn - Duluth)

1920 Pleasant Hill Road,德卢斯,佐治亚州,3009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佐治亚州(Georgia)德卢斯(Duluth)的酒店距离Payne-Corley House茶室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Fort Yargo State Park州立公园有1.1公里。 Jameson Inn Duluth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微波炉和小冰箱,还设有用餐区、毛巾和床单等额外设施,为客人提供方便。 Duluth Jameson Inn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并内设一个健身中心,还提供免费的停车场。 酒店距离佐治亚(Georgia)的购物中心有21.8公里,距离格威内特国际农贸市场(Gwinnett International Farmers Market)有800米,距离Medieval Times晚餐秀有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