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卢斯酒店 > 亚特兰大 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

亚特兰大 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Candlewood Suites Atlanta)

3665 Shackleford Road,德卢斯,佐治亚州,30096,美国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122间房   入住佐治亚州德卢斯的这家酒店,感受家的温馨和舒适 位于佐治亚州德卢斯的亚特兰大 Candlewood 公寓式 酒店 (Candlewood Suites? Atlanta) 紧邻 85 号州际公路,地理位置优越,距离亚特兰大市中心 20 英里,距离本地区最佳购物区、最热门的景点和各大知名公司仅几分钟路程。酒店附近有各式餐馆和户外娱乐场所,堪称所有游客最理想的休憩之所。酒店紧邻 85 号州际公路,靠近德卢斯地区的各大公司,使商务人士不必在拜访客户的路上浪费时间,从而有更多时间与客户交流。酒店免费提供无线因特网接入,使您无需担忧与外界联络的问题,也不会因出门在外的其他不便之处而忧心分神,确保您能够集中精力处理业务。亚特兰大大区内有众多美不胜收的名胜景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令人心动的购物机会。酒店距格温内特广场购物中心 (Gwinnett Place Mall)、Discover Mills 购物中心和佐治亚州购物中心 (Mall of Georgia) 仅几分钟路程。从酒店出发驱车 20 英里便可抵达可口可乐世界 (World of Coca-Cola)、佐治亚水族馆 (Georgia Aquarium) 和特纳球场 (Turner Field) 等亚特兰大市中心景点。酒店在设计上独具匠心,让您在住店期间感受到家的温馨。您可以在 Candlewood Cupboard 自助餐区找到美味的点心,从不断扩容的图书馆租借影片,或者去 24 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强身健体。还不赶紧开始计划亚特兰大之行?位于佐治亚州德卢斯的亚特兰大 Candlewood 公寓式 酒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