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卢斯酒店 > 亚特兰大格温奈特购物广场 Residence Inn 酒店

亚特兰大格温奈特购物广场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Atlanta Gwinnett Place)

1760 Pineland Road Duluth, Georgia 30096 USA,德卢斯,佐治亚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05年装修,共有132间房   亚特兰大格温奈特购物广场 Residence Inn 酒店地处乔治亚州德卢斯,完美长住体验尽在于此。 酒店坐拥中央,毗邻依康 (IKON)、佳能、思科、利宝互助保险集团 (Liberty Mutual)、雅芳等知名企业,更靠近格温奈特购物广场、格温奈特竞技场和会议中心。 各类设施与服务一应俱全,一流品质独树一帜。 免费家庭风味自助热早餐伴您开启精彩每一天。 酒店晚宴与每周烧烤会为交朋识友、休闲放松的最佳场所。 便利店 24 小时出售各式小吃与日用品。 健身中心、私人户外运动场 (SportCourt?)、室外泳池及水疗中心均为闲暇之余的理想去处。 套房精致华美,内设全尺寸厨房以及独立起居区/睡眠区,辅之以免费 WiFi、光线充足的办公桌与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座椅,平添更多便捷。 无论您是小住一日还是长住一月,敬请下榻亚特兰大格温奈特购物广场 Residence Inn 酒店,体验舒适温馨的家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