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卢斯酒店 > 亚特兰大格威内特广场圣淘沙酒店

亚特兰大格威内特广场圣淘沙酒店(Sonesta Hotel Gwinnett Place Atlanta)

1775 Pleasant Hill Road,德卢斯,佐治亚州,30096,美国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85号州际公路旁,距离佐治亚购物中心(Mall of Georgia)有14分钟的车程,设有2个游泳池、2间内部餐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onesta Hotel Gwinnett Place Atlanta酒店的客房提供宽大的办公桌、休闲椅和32英寸的平面电视等标准设施,还包括咖啡机和iPod基座,也提供熨烫设施、闹钟和免费洗护用品。 客人可以从室内游泳池以及带热水浴池的室外游泳池中选择畅游的场所。酒店内的Health Club俱乐部配备了有氧运动器材和举重训练器材。酒店内可免费停车。 客人可以在Grapevine Restaurant餐厅享用早餐和午餐。Button's Restaurant餐厅和酒廊提供晚餐和鸡尾酒。酒店还设有设有提供全套服务的商务中心。 格威内特中心体育馆( Arena at Gwinnett Center )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