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卢斯酒店 > 德卢斯 Residence Inn 酒店

德卢斯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Duluth)

517 West Central Entrance Duluth, Minnesota 55811 USA,德卢斯,明尼苏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共有92间房   入住 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 酒店,欢度悠闲时光。 无论您是小住数日,还是长住数周乃至数月,酒店均可满足一切所需。 酒店提供各种便利设施,让您焕发无限活力。 宽敞的单间、单卧室和双卧室套房内设独立的起居区、办公区和睡眠区,深受宾客的青睐。 您可以在设施完备的厨房一展厨艺。 免费杂货品送货服务则让冰箱里塞满美食,让您大饱口福。 免费上网更可助您轻松办公,沟通永不中断。 早晨,免费热早餐伴您开启美好一天;晚间,社交时光为一天行程画上完美句号。 与此同时,健身中心还可让您保持身心的完美合一。 休闲放松,随时体验。 必要时刻,保持精力充沛与高效。 在 Residence Inn 酒店,我们将让您送上精彩的住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