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卢斯酒店 > 亚特兰大/约翰溪希尔顿花园酒店

亚特兰大/约翰溪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 Atlanta John's Creek)

11695 Medlock Bridge Road,德卢斯,佐治亚州,30097,美国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122间房   亚特兰大北/约翰溪(John's Creek)希尔顿花园酒店位于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东北郊区/德卢斯(Duluth)约翰溪技术园(Johns Creek Technology Park)。酒店距离Jackson/Hartsfield国际机场40英里。无论您是企业高管还是休闲游客,本店都势必让您满意。酒店提供一系列便利设施包括免费的高速无线网络,房间接待中心提供有一台微波炉,冰箱以及咖啡机,两部带有语音信箱和数据端口的双线电话,一张大大的书桌,几把人体工程学的椅子,还有24小时免费的商业中心,提供直接打印服务。如果您想放松或找乐子,本店有大型的室外游泳池和温泉浴场。本店还有24小时开放的大规模健身房。酒店附近还有许多地方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