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卢斯酒店 > 德卢斯南江山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德卢斯南江山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Spirit Mountain Duluth)

9330 W Skyline Pkwy,德卢斯,明尼苏达州,55810-,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69间房   德卢斯南江山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的客人们喜欢这边众多的户外娱乐项目。我们毗邻灵山,提供免费的周末免费穿梭巴士服务,前往灵山和运河公园啤酒厂。运河公园和德卢斯市区相距仅几分钟距离。精灵之山有2处新冒险项目——Timber Twister Coaster和Timber Flyer Zip Line 我们是100%无烟建筑,建筑外面有非常美丽的休息区。优质的便利设施包括免费互联网、恒温室内游泳池、按摩浴缸、内部商业中心和每天早上提供的豪华欧式热早餐。酒店便利的南岸位置和优质的服务让我们在明尼苏达州普罗克托的众多酒店中独树一帜。免费的豪华自助热早餐提供各种美味,让客户每天有个好的开始,包括百吉饼、华夫饼、面包、新鲜水果和咖啡等等。 我们附近有很多餐厅,包括Canal Park Brewery、Dry Dock和Timber Lodge Steakhouse,您可以在这里享用午餐和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