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卢斯酒店 > 德卢斯仙山旅馆 - 美洲最佳价值客栈

德卢斯仙山旅馆 - 美洲最佳价值客栈(Duluth Spirit Mountain Inn- Americas Best Value Inn)

9315 Westgate Boulevard,德卢斯,明尼苏达州,55810,美国

立即预定
  Duluth Spirit Mountain Inn酒店距离Spirit山滑雪度假区和冒险公园有1英里,距离运河公园有8英里。客人可以使用一个室内游泳池,享用欧陆式早餐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mericas Best Value Inn酒店的客房提供带HBO频道的有线电视与的,包括茶及咖啡设施,更加方便。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者在阳光甲板上休憩。该酒店还设有一个热水浴缸、游戏室和商务中心。 这家明尼苏达德卢斯的酒店距离韦德体育场(Wade Stadium)和Stadium Lanes保龄球中心有5英里。客人驾车需12分钟便可抵达锦标赛风格的Enger Park高尔夫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