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罗斯多夫酒店 > 旗手之家酒店

旗手之家酒店(Bahnw?rterhaus)

Dorfstra?e 27,德罗斯多夫,萨克森州,08606,德国

立即预定
  这栋度假屋坐落在宽敞的环境中,享有在Vogtlandkreis区的一个宁静地理位置。酒店提供免费自行车出租、游戏室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温馨住宿。 小木屋风格的Bahnw?rterhaus酒店包括2间卧室以及一个配有实木家具的开放式厨房及起居区。设施还包括燃木壁炉、大屏幕平面电视和浴室内的洗衣机。 Bahnw?rterhaus酒店的厨房配备现代化用具,包括咖啡机和洗碗机。客人可以在天气温暖的时候使用酒店内的烧烤设施。 大花园非常适合客人进行一系列体育活动。游客还可以试试在Talsperre P?hl(大坝)上的风帆冲浪活动。 Bahnw?rterhaus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Oelsnitz Train Station火车站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