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罗莫兰酒店 > 德罗莫兰城堡酒店

德罗莫兰城堡酒店(Dromoland Castle Hotel)

Dromoland,德罗莫兰,克莱尔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这座宏伟的5星级城堡酒店四周环绕着美丽的湖泊、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和无尽的园林草地。酒店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5世纪,客人可以在设有高顶天花板的典雅餐厅用餐,在水疗区放松身心,或在凛然的环境中猎鹰和射箭。 Dromoland Castle酒店的前身是Gaelic皇室御所,长途驱车蜿蜒穿过广袤的美丽草坪方可抵达。如今,客人可以待在拥有传统装潢的大客房里,房内设有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等现代设施。 下午茶供应新鲜出炉的糕点和面包,鸡尾酒吧由老图书馆改造而成,客人可以坐在酒吧的火堆边,饱览如画的湖景。酒店设有供正式或非正式用餐的餐厅,菜肴丰盛,富于新意。 Dromoland Castle Hotel酒店距离Shannon机场仅有20分钟车程,距离Limerick市有30分钟车程,距离崎岖不平的Moher悬崖不超过1小时车程,该悬崖是爱尔兰最引人注目的景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