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罗马纳酒店 > 阿夸沃特尔度假屋

阿夸沃特尔度假屋(Aquawaters Holiday House)

1A Foote Street,德罗马纳,维多利亚,3936,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Aquawaters度假屋距离美丽的德罗马纳海滩(Dromana Beach)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四间卧室、三间浴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门禁设施,并于各处均提供管道暖气和冷气。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里烹制餐点,也可以在户外用餐区使用烧烤设施。 Aquawaters House度假屋位于摩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距离德罗马纳)(Dromana)的主要购物步行街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交通便利,便于客人前往所有的旅游景点,包括多家餐厅、葡萄酒酒庄、步道、高尔夫球场和半岛温泉(Peninsula Hot Springs)。 这幢房屋建于2014年,设有三个起居区、三台平面电视、DVD播放机以及带洗衣机的独立区域。客人可以使用度假屋内的两个带锁的停车库、船舶停靠处和五至六个停车位以及封闭式的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