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洛兰酒店 > 布雷克庄园德罗雷恩住宿加早餐酒店

布雷克庄园德罗雷恩住宿加早餐酒店(Blakes Manor Bed and Breakfast Deloraine)

18 West Goderich St Deloraine,德洛兰,塔斯马尼亚,7304,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lakes Manor Bed and Breakfast Deloraine住宿加早餐旅馆始建于十九世纪,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公用烧烤设施。所有套房均设有带炉灶的小厨房。 Blakes Manor B&B住宿加早餐旅馆四周被宽阔迷人的花园所环绕,距离德洛雷因(Deloraine)市中心有2分钟的车程,距离Mole Creek景点有20分钟车程,距离朗赛斯顿机场(Launceston Airport)有40分钟的车程。 每间传统风格的套房都拥有维多利亚风格的装饰。所有客房均设有沙发、一台电视和一台DVD播放机。私人浴室设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抵达后,客人将收到一个免费的早餐包,包括个早晨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