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洛兰酒店 > 鲍尔班克磨坊住宿加早餐酒店

鲍尔班克磨坊住宿加早餐酒店(Bowerbank Mill B&B)

4455 Meander Valley Road, Deloraine,德洛兰,塔斯马尼亚,7304,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这家独特的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翻新过的Bowerbank面粉厂内,始建于1853年。酒店的小屋、独立屋和套房都眺望着连绵起伏的群山,距离Trowunna野生动物园仅有20分钟车程。 小屋和套房拥有经过粉刷的石墙和外露横梁,散发着昔日世界的魅力,独立屋则以现代风格装潢。所有房间都设有带沏茶/咖啡设施的小厨房、电视和DVD播放机以及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酒店美丽的庭院中悠闲漫步,享用烧烤,或在图书室简简单单地放松身心。酒店内的画廊展示着当地艺术品和手工艺品。 客人可在周边地区徒步远足、钓鱼、打高尔夫和网球。Bowerbank Mill B&B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Launceton镇中心仅有30分钟车程,距离Tasmania动物园有40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酒店在客人抵达时为其提供波特酒和小吃。每位客人在住宿期间的个早晨都可以享用免费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