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罗赫达酒店 > 书香别墅酒店

书香别墅酒店(Scholars Townhouse Hotel)

King Street,德罗赫达,劳斯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酒店始建于1867年,在以现代化风格进行优雅装修后,保留了彩色玻璃窗和挑高天花,古典魅力得以完好保存。 Scholars酒店曾是一个基督教兄弟(Christian Brothers)宅第,如今为您提供现代化住宿所必备的设施和特色。酒店享有优越的位置,坐落在Louth郡Drogheda历史悠久的镇中心,通过附近的M1高速公路到达都柏林机场只需20分钟。 当地的景点包括一系列高尔夫球场、淡水垂钓场所、著名的历史景点纽格莱奇古墓(Newgrange)、塔拉山丘(Hill of Tara)、Slane城堡、Millmount Tower以及伯因河战役地(Battle of the Boyne)。 别忘了查阅酒店“一晚及两晚特别优惠”。     米其林美食指南推荐的Scholars餐厅可容纳60人就座,设有承办会议和私密宴会的私人房间,可为各种场合提供高档的餐饮服务。餐厅按照最高标准进行了装修,通过手绘的天花板壁画以独特的方式展现了当地历史,墙上的石膏装饰图案也是著名的博因战役的写照。 与餐厅相呼应的是Scholars酒吧。酒吧氛围安静闲适,是享用餐前开胃酒的完美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