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罗赫达酒店 > 博因河山谷酒店及乡村俱乐部

博因河山谷酒店及乡村俱乐部(Boyne Valley Hotel & Country Club)

Dublin Road,德罗赫达,劳斯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Boyne Valley酒店是一家典雅19世纪庄园,坐落于12亩郁郁葱葱的绿色花园中,拥有一个20米长的游泳池、网球场和一个健身房。酒店位于通往都柏林的M1公路沿线,距离都柏林机场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在获奖的Boyne Valley Hotel & Country Club酒店放松休息;其中设有桑拿浴室、蒸汽室和Spa浴缸。 Boyne Valley Hotel酒店所有带连接浴室的客房都配有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免费WiFi。 Seasons餐厅在轻松的氛围中供应新鲜的当地菜肴,而Terrace露台酒吧则在轻松的环境中供应各种饮料。 酒店的家庭住户可以使用Boyne Valley酒店自设的Weebodies托儿所。 Boyne Valley Hotel酒店距离通往都柏林和贝尔法斯特(Belfast)的M1公路有6分钟。Drogheda开往都柏林的101号巴士就在酒店门口附近停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