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伦纳酒店 > 塔兰娜别墅酒店

塔兰娜别墅酒店(Taranna Cottages)

19 Nubeena Road,德伦纳,塔斯马尼亚,718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Taranna Cottages酒店距离Tasmanian Devil保护区公园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个壁炉和享有花园美景的私人庭院,拥有一个24小时的前台和烧烤设施。 Taranna Cottages Tasmania酒店周围环绕着Tasman国家森林,距离Parkers海滩仅有3公里,距离Port Arthur港口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霍巴(Hobart)特国际机场有1小时的车程。 所有小屋都铺有木地板,设有一个配有电视的客厅。每间小屋都拥有一间配有烤箱、炉灶和微波炉等设备齐全的厨房。 旅游咨询台可以预订塔斯曼岛巡航和Arthur港幽灵之旅的活动。该酒店接待同性恋人士,并设有适合残疾人士使用的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