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伦巴赫酒店 > 板栗林旅馆

板栗林旅馆(Haus am Kastanienwald)

übergasse 32,德伦巴赫,莱茵兰-普法尔茨州,7688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享有葡萄种植村D?rrenbac村安静的位置。Haus am Kastanienwald旅馆提供一个美丽的户外露台以及免费租赁自行车供客人游览普法尔茨州森林(Palatinate Forest)。 Haus am Kastanienwald旅馆乡村风格的客房拥有明亮现代化的装饰以及木质地板。所有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冰箱和私人浴室。 旅馆的早餐室陈设简约,设有阳台和咖啡机,每天早晨为客人供应自助餐。 客人还可以在旅馆内部的庭院里喝一杯当地的葡萄酒放松身心。 Haus am Kastanienwald旅馆是客人在Pf?lzerwald(普法尔茨州森林)自然公园远足和骑自行车的理想基地。位于Bad Bergzabern的Südpfalz-Therme温泉浴场距离旅馆有4公里。 Haus am Kastanienwald旅馆内设免费停车场,距离A65高速公路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