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里纳酒店 > 弗斯蒂申德瑞赫城堡酒店

弗斯蒂申德瑞赫城堡酒店(Schlosshotel Fürstlich Drehna)

Lindenplatz 8,德里纳,勃兰登堡州,15926,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由13世纪宫殿改建而成的酒店坐落于宁静的Fürstlich Drehna村的大型公园内,设有游泳池,提供精致的当地菜肴,并配有带免费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明亮客房。 Schlosshotel Fürstlich Drehna酒店享有城堡的原始建筑风格,提供优雅的5星级客房,客房配有木制家具和天然石材制成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Schlosshotel Fürstlich Drehna酒店的Pferdestall餐厅舒适地用餐,享用传统的德国美食。 周边的Brandenburg乡村是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游览的理想选择。客人可以通过附近的A13高速公路,于50分钟内即可抵达柏林(Berlin)和科特布斯(Cottbus)。经过漫长的一天,客人可以在Schlosshotel酒店的桑拿浴室放松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