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里门酒店 > 豪索斯住宿加早餐旅馆

豪索斯住宿加早餐旅馆(The Hawthorns)

The Square,德里门,苏格兰中部,G63 0BH,英国

立即预定
  The Hawthorns旅馆位于萝梦湖(Loch Lomond)和特罗萨克斯山国家公园(Trossachs National Park),距离斯特林(Stirling)约有22英里,为您提供舒适的客房和全套熟食早餐。这家苏格兰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位于西部高地之路(West Highland Way)沿线。 The Hawthorns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淋浴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设施,还提供一台电视和茶及咖啡设施。 明亮的餐厅供应新鲜的早餐供,提供熟食和欧陆美食。外带午餐可应要求提供。 美丽的德里门(Drymen)村庄拥有许多传统的酒吧、商店、银行和邮局内,都位于旅馆几步之遥内。旅馆距离格拉斯哥(Glasgow)市中心不到18英里,距离萝梦湖湖的岸边大约有4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