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里门酒店 > 德里门住宿加早餐旅馆

德里门住宿加早餐旅馆(The Drymen Inn)

5 Stirling Road,德里门,苏格兰中部,G63 0BW,英国

立即预定
  The Drymen Inn酒店位于萝梦湖(Loch Lomond)和特罗萨克斯国家公园(The Trossachs National Park)内,被连绵起伏的丘陵和美丽的乡村所包围。 The Drymen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间连接浴室和一台平面电视。 酒店的餐厅提供丰盛的苏格兰早餐,以及使用本地食材制作的时令餐点。客人可以在大型的燃木壁炉旁休息,并在2座玻璃房子中享用食品和饮料。 萝梦湖(Loch Lomond)和特罗萨克斯国家公园(The Trossachs National Park)内可进行包括骑马、滑水和冲浪在内的多种活动。酒店距离格拉斯哥和爱丁堡机场(Edinburgh Airports)都只有不到4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