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里奥酒店 > 戴尔里奥行政旅馆

戴尔里奥行政旅馆(Del Rio Executive Inn)

2000 Veterans Boulevard,德里奥,得克萨斯州,78840,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距离德州的Del Rio市中心有1英里(1.6公里),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自助早餐。 Americas Best Value Inn Del Rio酒店色彩缤纷的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以及一张办公桌,还配有一台微波炉和一台冰箱。 Del Rio America’s Best Value Inn酒店设有一个一天24小时有员工的接待台,还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 Americas Best Value Inn Del Rio酒店距离国家展览中心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Whitehead Memorial Museum博物馆有2.4英里(3.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