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里奥酒店 > 德尔里奥智选假日酒店

德尔里奥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Del Rio)

2410 Bedell Avenue,德里奥,得克萨斯州,78840,美国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93间房   欢迎光临德尔里奥智选假日酒店。探索德尔里奥丰富多彩的活动,从德尔里奥市区的个性商店到纷繁的历史博物馆,其中包括拉伏林航空博物馆(Laughlin Aviation Museum)、乔治保罗博物馆(George Paul Museum)和怀特黑德纪念博物馆(Whitehead Memorial Museum)。这家全新的智选假日酒店坐落在德尔里奥中央。距离德尔里奥国际机场(Del Rio International Airport)只有 6 分钟路程,距离拉伏林空军基地 8 英里。游览阿米斯塔德国家游乐区(Amistad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 ),距离酒店大约 10 分钟路程。在阿米斯塔德湖(Lake Amistad)体验国内一流的鲈鱼垂钓。我们友善开朗的工作人员会帮助您合理游览众多本地景点。我们致力于为每位尊贵的客人营造最佳体验。我们的工作人员将随时候命,尽力满足您的需求。每天早晨免费享用丰盛的热早餐。不想出去吃晚餐?您可以选择让本地的某家餐厅直接将您的晚餐送到客房内。作为小镇唯一一家公寓式酒店,我们每间客房都配有冰箱和微波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