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里酒店 > 宁静时刻住宿加早餐酒店

宁静时刻住宿加早餐酒店(Tranquil Moments Bed & Breakfast)

108 Charlton Street RR1,德里,安大略省,N3Y 4J9,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宁静的诺福克郡乡村,距离Lynedoch社区的东南部有3公里,供应高扩自制热菜、松饼和新鲜水果的早餐。 Tranquil Moments bed and breakfast旅馆的每间客房均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客房享有典雅的维多利亚风格装饰,并配有吹风机和舒适的浴袍。 客人可以在室外花园露台放松身心,或在纱门门廊 享受花园美景。Tranquil Moments旅馆全天供应茶和咖啡。 提供滑降活动的Long Point Eco-Adventures生态探险区距离旅馆有28公里。Delhi Golf and Country Club俱乐部距离旅馆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