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德累斯顿诺瓦利斯酒店

德累斯顿诺瓦利斯酒店(Hotel Novalis Dresden)

B?rnsdorfer Strasse 185,皮斯琛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12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的高级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和24小时营业的酒吧。酒店距离A4号高速公路有3分钟路程,距离德累斯顿市(Dresden)中心和德累斯顿机场有10分钟路程。 家庭经营的Novalis Dresden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迷你吧、卫星电视和吹风机。所有客人在抵达时均可得到1杯免费的普洛赛克葡萄酒。 Lehmeier酒店每天供应大型自助早餐。Novalis Dresden酒店的小酒馆餐厅每天晚上供应传统的撒克逊美食和国际菜肴。客人还可以在啤酒花园放松身心。 Novalis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1间芬兰桑拿,客人可以提出要求使用。 Novalis Dresden酒店是客人在S?chsische Schweiz乡村地区徒步旅行的理想基地。这里拥有独特的砂岩。客人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仅需15分钟便可抵达德累斯顿市的旧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