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德勒斯等雷迪森酒店公园店

德勒斯等雷迪森酒店公园店(Park Inn by Radisson Dresden)

Melanchthonstr. 2,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99,德国

立即预定
  现代化的三星级高级酒店位于德累斯顿(Dresden)的诺伊施塔特(Neustadt)区,距离易北河(River Elbe)河岸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宽敞的客房和24小时大堂酒吧。 客房设有空调、有线电视、标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浴室以及额外收费的高速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供应时间为周一至周五06:30 - 11:00,周末06:00 - 10:30。Zum Atrium餐厅供应地区和国际美食。夏季,客人可在露台用餐。 酒店距离罗莎·卢森堡广场(Rosa-Luxemburg-Platz)电车站仅有几步之遥,距离德累斯顿诺伊施塔特火车站(Dresden Neustadt Train Station)有3站电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