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德累斯顿温德姆花园酒店

德累斯顿温德姆花园酒店(Wyndham Garden Dresden)

Wilhelm-Franke-Str. 90,洛伊布尼茨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21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坐落于德累斯顿宁静的Leubnitz-Neuostra区的Leubnitzer H?he山上,设有带健身房的典雅Spa,方便客人轻松前往A17高速公路。 Wyndham Garden Dresde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办公桌和免费瓶装水。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欢迎客人使用Wyndham Garden Dresden Top-Fit-Club俱乐部及其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热水浴池。 Wyndham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撒克逊食品和国际菜肴。其他设施包括Piccolino酒吧和公园露台。 Wyndham Garden Dresden酒店距离A17高速公路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德累斯顿历史悠久的市中心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