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德累斯顿机场酒店

德累斯顿机场酒店(Airport Hotel Dresden)

Karl-Marx-Str. 25,克罗切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10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毗邻Dresdner Heide Nature Park自然公园,距离德累斯顿机场(Dresden Airport)和A4高速公路有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和区域美食。 这家四星级的Hotel Dresdner Heide酒店提供隔音客房和套房,均配备了免费Sky电视和免费迷你吧。 酒店的Take Off酒吧提供小吃和饮品。 Dresdner Heide酒店的Spa中心设有芬兰桑拿浴室、草药桑拿和蒸汽浴室。客人在温暖的时节还可在庭院露台上放松休息。 Hotel Dresdner Heide酒店距离电车站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方便客人乘车直达拥有Semper Opera歌剧院等景点的德累斯顿老城区(Dresden’s Old T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