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德累斯顿公园广场艺术酒店

德累斯顿公园广场艺术酒店(art'otel dresden by park plaza)

Ostra-Allee 33,弗雷德里希城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67,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设计精美的酒店位于德累斯顿(Dresden)中心,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一间可尽览全景的桑拿浴室,距离国际会议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四星级的art'otel dresden by park plaza酒店提供带卫星电视和迷你吧的空调客房,每间浴室均配备了吹风机。 Mix咖啡厅供应美味的三明治、面包圈和咖啡。Factory餐厅提供现代美食午餐或晚餐。 art'otel dresden酒店拥有著名的德国艺术家A. R. Penck的永久陈列品。酒店每天为客人举办免费导游活动。 art’otel dresden酒店距离Zwinger Palace宫和Semper Opera歌剧院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Kongresszentrum电车站有3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