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施泰根博阁萨克斯饭店

施泰根博阁萨克斯饭店(Steigenberger Hotel de Saxe)

Neumarkt 9,老城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6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德累斯顿(Dresden)中心,坐落于Neumarkt广场,提供优雅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健身中心和享有著名的圣母教堂(Frauenkirche)景色的大型夏季露台。 Steigenberger Hotel de Saxe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均提供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和笔记本电脑保险箱,还配有沏茶/咖啡设施。 Hotel de Saxe酒店设有桑拿浴室、健身房、按摩和美容沙龙。 德累斯顿的Steigenberger酒店每天早晨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Restaurant de Saxe餐厅还供应健康的当地和国际菜肴,客人可以在阳台上享用。 著名的皇家宫殿(Royal Palace)、茨温格宫(Zwinger)、森佩尔歌剧院(Semper Opera House)和阿尔贝提努博物馆(Albertinum Museum)都位于德累斯顿的旧城区,距离Steigenberger酒店有不足8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