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博赫贝港斯夫D.波普尔曼酒店

博赫贝港斯夫D.波普尔曼酒店(Beherbergungsschiff D.P?ppelmann)

Uferstra?e 14,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97,德国

立即预定
  Beherbergungsschiff D.P?ppelman酒店坐落在易北河(Elbe River)的一艘大型船只上,提供带酒吧和露台的独特的住宿,其停泊处沿着河岸步行15分钟便可抵达德累斯顿(Dresden)老城区。 BeherbergungsschiffD.P?ppelmann酒店提供装饰色彩缤纷的宿舍风格床铺和小屋,都设有共用浴室。 早餐可在船上享用。 该地区的热门活动包括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酒店在夏季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Purobeach Club俱乐部设有一个游泳池和沙滩排球;一间鸡尾酒吧距离船只有50米。 酒店距离Dresden Neustadt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5公里,距离A4高速公路有10分钟车程,内设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