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德累斯顿易北河酒店

德累斯顿易北河酒店(Elbe's Hotel Dresden)

Leipziger Str. 1,新城区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9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位于德累斯顿的中心地带,距离德累斯顿-新城火车站(Dresden-Neustadt Train Station)仅有500米,设有一间酒吧、免费的内部停车场和精选的明亮客房及宿舍间。 Elbe’s Hotel Dresden旅馆的客房铺有木质地板,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一些客房还设有一台冰箱,并在客人抵达时提供迎宾饮品。 Elbe's Hotel Dresden旅馆供应额外收费的自助早餐,距离餐馆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客人步行15分钟即可抵达德累斯顿历史悠久的旧城区,步行6分钟即可抵达易北河(Elbe River)岸边。旅馆距离Semperoper Concert Hall音乐厅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