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德累斯顿市宜必思快捷酒店

德累斯顿市宜必思快捷酒店(ibis budget Dresden City)

Wilsdruffer Str. 25,老城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6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Dresden的中心,距离Zwinger Palace宫、Semper Opera歌剧院和Frauenkirche Church教堂有5分钟步行路程。 ibis Budget酒店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和24小时的前台。 ibis Budget Dresden City酒店的客房拥有明亮和现代的设计。所有客房皆装有空调,配备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淋浴设施。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 酒店位于Altmarkt Galerie购物中心内,周围分布着商店和餐馆,距离Altmarkt电车站有50米,距离易北河有500米。 地下停车位就位于酒店附近。德累斯顿(Dresden )中央火车站距离酒店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