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德累斯顿茨温格汽车旅馆

德累斯顿茨温格汽车旅馆(Motel One Dresden am Zwinger)

Postplatz 5,老城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67,德国

立即预定
  名家设计的Motel One Dresden am Zwinger汽车旅馆坐落在德累斯顿历史悠久的老城,距离德累斯顿展览中心仅有3.5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前台。 现代化的隔音卧室提供空调、桌子、平面电视以及带吹风机、毛巾和花洒淋浴的连接浴室。 One Lounge休息室每天早晨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One Lounge也是咖啡厅、酒吧和大堂区,全天候提供各种小吃和点心。 Motel One Dresden am Zwinger汽车旅馆是客人穿越德累斯顿的巴洛克市中心散步的理想起点,距离Saxon State Opera Dresden歌剧院有250米,距离易北河有10分钟步行路程。 Motel One Dresden am Zwinger汽车旅馆距离Postplatz电车站有100米,距离德累斯顿火车总站有1.5公里,该站提供前往柏林和德累斯顿机场的交通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