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法姆公寓

法姆公寓(Ferienwohnung Pham)

Stra?e des 17. Juni 31,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257,德国

立即预定
  Ferienwohnung Pham公寓是一套光线充足的自助式公寓,距离德累斯顿展览会场(Dresden Messe)仅有12公里,设有私人花园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该公寓拥有温馨舒适的设计,设有餐桌、有线电视、休息区、带浴缸的连接浴室以及烧烤设施。 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内自行烹制餐点,那里提供烤箱、微波炉和洗碗机。公寓楼外设有一家杂货店。 Ferienwohnung Pham公寓距离Tillniz Palace宫殿和德累斯顿(Dresden)市中心均仅有10分钟车程。客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可轻松抵达圣母教堂(Frauenkirche)和老市场(Altmarkt)等景点。 公寓内设免费私人停车位,距离德累斯顿机场(Dresden Airport)仅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