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阿尔伯特公寓 - 德累斯顿中心

阿尔伯特公寓 - 德累斯顿中心(Ferienwohnungen Albert - Dresden Zentrum)

Albertstrasse 24,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97,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公寓位于Neustadt区的中心地带,距离德累斯顿(Dresden)的旧城区仅有1公里远。Ferienwohnung Albert 6公寓提供布置简单并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部分公寓还设有一个露台。 公寓拥有一个独立且明亮的卧室、一间带餐桌的客厅、一张沙发床和一台平面电视。私人浴室配有淋浴。 客人可以在公寓的厨房内准备饭菜和小吃,那里还配有一台咖啡机。公寓100米之遥设有一家面包店;几个咖啡馆和餐馆都在5分钟的步行路程内。 跨过易北河(River Elbe,公寓距离德累斯顿(Dresden)的主要景点,包括圣母教堂(Frauenkirche Church)、茨温格宫博物馆(Zwinger Museum)和德累斯顿歌剧院(Dresden Opera House)等仅有15至20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可经过公共交通方便抵达,Albertplatz电车站仅有300米之遥。公寓距离德累斯顿机场(Dresden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距离德累斯顿主火车站(Dresden Main Train Station)有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