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阿尔特德加尔特耐瑞德累斯顿酒店

阿尔特德加尔特耐瑞德累斯顿酒店(Alte G?rtnerei Dresden)

Boxdorfer Stra?e 18,皮斯琛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129,德国

立即预定
  这些公寓设有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Alte G?rtnerei酒店位于德累斯顿历史悠久的Trachau区,距离易北河(River Elbe)1.5公里。 Alte G?rtnerei Dresden酒店内配有木制家具和镶木地板。每间公寓均配有卫星电视和露台。 公寓距离Hubertusplatz电车站500米,与Dresdner-Neustadt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6个电车站的距离。定时电车开往德累斯顿旧城区(3.5公里)和德累斯顿总站(5公里)。 客人可以在Alte G?rtnerei Apartments公寓酒店免费停车,A4高速公路距离酒店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