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德累斯顿假日酒店

德累斯顿假日酒店(Holiday Inn Dresden)

Stauffenbergallee 25 A,新城区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99,德国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121间房   下榻德累斯顿假日酒店,这里离旧城区只有几分钟,方便您探索德累斯顿巴洛克风格的魅力并开展您的业务。现代化的德累斯顿假日酒店坐落在充满活力的新城区一个安静的角落里,距德累斯顿机场仅 6 公里,搭乘电车 10 分钟即可到达迷人的旧城区。诱人的客房配有免费茶、咖啡、天空电视和无线上网,您可以免费使用我们的水疗中心、游泳池和健身中心。我们的新城会议中心有 9 间布置灵活的会议室,环绕温室而建,让您在赏心悦目的环境中开展业务活动。我们就在 A4 高速公路旁,酒店有大量免费停车位。Globalfoundries 和 Infineon 等大型企业距德累斯顿假日酒店只有很短的车程,乘电车到德累斯顿展览中心 20 分钟。电车还可以带您从附近的 Stauffenbergallee 前往德累斯顿市中心,只需 10 分钟。您可以游览优雅的圆顶圣母教堂和巴洛克式的茨温格宫(Zwinger Palace),那里的众多画廊收藏着过去的大师作品。酒店到新城的别致酒吧和餐厅仅几步之遥。德累斯顿假日酒店的 Stephans 餐厅陈列着各种艺术品,在那里您可以品尝美味的国际和当地美食。在我们的健身中心和室内游泳池锻炼身体,或者干脆在舒适的水疗中心享受日光浴室、阳光露台和 2 间桑拿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