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德累斯顿威斯汀贝尔维尤酒店

德累斯顿威斯汀贝尔维尤酒店(The Westin Bellevue Dresden)

Grosse Meissner Str. 15,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97,德国

立即预定
  酒店坐落在Elbe Embankment堤岸上的美丽花园内,正对着迷人的Augustus Bridge大桥,桥对面是德累斯顿市(Dresden)的巴洛克区(Baroque district)。酒店的Spa中心设有120平方米的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房。 Westin Bellevue Dresden酒店的优雅客房和套房均拥有落地窗,配备了平面电视。客房以柔和的乳白色装饰,配有保险箱以及带浴缸和淋浴的浴室。 Palaisrestaurant餐厅设有露台,供应丰盛的早餐。典雅的Canaletto餐厅享有河景,提供地中海美食。客人还可以在Café-Bar P?ppelmann咖啡吧享用鸡尾酒。夏季,Elbsegler啤酒花园对客人开放,供应清凉的啤酒和烧烤特色菜。 大型的BellAcqua Spa水疗中心设有芬兰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日光浴室。客人可以预约阿育吠陀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 Neust?dter Markt Tram Stop电车站距离酒店有2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在那里搭乘电车可直达德累斯顿中央火车站(Dresden Central Station)。Semperoper Opera House歌剧院和茨温格宫(Zwinger palace)距离酒店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