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普尔曼·德瑞斯登·纽沃酒店

普尔曼·德瑞斯登·纽沃酒店(Pullman Dresden Newa)

Prager Str. 2c,老城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6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设计酒店位于Prager Strasse Shopping Street购物街,距离德累斯顿中央火车站(Dresden Main Station)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典雅的客房和现代化的spa区,并可观赏城市全景。 Pullman Dresden Newa酒店的空调客房均设有spa玻璃淋浴间、全景窗户、卫星电视和迷你吧。 Dresden’s Pullman酒店内的Ginkgo spa设有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并提供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酒店可以应要求为客人安排私人教练。 设有露台的Le Boulevard - Easy Dining餐厅供应各种地中海和区域菜肴。客人还可以在Schwenke's Cocktail & Coffee Lounge鸡尾酒吧兼咖啡休息室放松身心。 酒店距离德累斯顿(Dresden)市历史悠久的老城区(Old Town)和Frauenkirche Church教堂均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对面的电车站提供发往城市内各个地区的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