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兰迪迪尔堡维斯酒店

兰迪迪尔堡维斯酒店(Landidyll Hotel Baumwiese)

Dresdner Str. 2,皮斯琛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468,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店距离德累斯顿(Dresden)不远,环境恬静优美,让客人在别致、高雅的氛围中享受亲切、专业的服务。 对我们而言,热情的款待和开阔的胸怀是非常重要的。酒店建筑于1995年经过精心修复,如今已成为一家闪闪生辉、符合高水准且登记在册的独立乡间酒店。 您可于富有历史气息的舒适客房休息和用餐。乡村的恬静氛围亦适合举办会议或研讨会。作为一家由家庭经营的乡间酒店,我们是德累斯顿(Dresden)最古老及最出名的酒店之一。早在1679年7月,我们已正式获准售卖德累斯顿啤酒和葡萄酒。     酒店36间舒适的客房均配置了所有标准现代设施。3间宽敞的公寓设有起居室和卧室以及厨房、浴室和独立的厕所。     Landidyll Hotel Baumwiese酒店的餐厅拥有温馨的氛围,供应萨克森(Saxon)以及斯瓦比亚(Swabian)地区的特色美食。酒店每日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 夏季时分,客人可以在迷人的花园小酒馆的菩提树下享用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