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豪斯坤斯布可酒店

豪斯坤斯布可酒店(Haus K?nigsbrücker)

K?nigsbrücker Stra?e 74,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99,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时尚的公寓位于?ü?ere Neustadt区,距离德累斯顿(Dresden)的老城区有2.5公里,提供带自行车出租服务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自炊式住宿。 Haus K?nigsbrücker公寓宽敞、明亮,搭配了现代和古典风格的家具,设有一间独立的卧室、一个带平面电视的起居区和一间连接浴室。 设备齐全的厨房方便客人自行准备餐点。Haus K?nigsbrücker公寓周边100米范围内拥有众多咖啡馆、餐馆和酒吧。 诸如森佩尔歌剧院歌剧院(Semperoper Opera House)和圣母教堂(Frauenkirche Church)等热门景点都在Haus K?nigsbrücker公寓的5分钟车程范围之内。德累斯顿展览中心距离公寓有4.5公里。 德累斯顿新城(Neustadt)S-Bahn火车站距离公寓有1公里,提供前往城市周边和德累斯顿机场的便利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