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赫特斯塔拉赛公寓

赫特斯塔拉赛公寓(Apartment Hechtstra?e)

Hechtstra?e 169,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127,德国

立即预定
  Apartment Hechtstra?e公寓是一处自助式住宿,距离Messe Dresden仅有2.4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宽敞客房。 独立客厅中设有一个带一台平面电视的宽敞休息区。明亮公寓中的其他设施包括一个可以欣赏到城市美景的阳台。私人浴室配备有吹风机和免费的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中做饭,并在小餐桌上享用。厨房配备了一台微波炉和烤箱。 Apartment Hechtstra?e公寓距离德累斯顿老城区(Dresden Old Town)的许多景点都只有4公里,包括茨温格宫(Zwinger)和Sermper Opera House歌剧院。 公寓距离德累斯顿机场(Dresden Airport)仅有5公里,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