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新老城镇同一公寓

新老城镇同一公寓(FeWo I An der Elbe zw. Alt-,und Neustadt)

Moritzburgerstr. 20a,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127,德国

立即预定
  这些公寓位于德累斯顿市(Dresden),毗邻一座大型花园,距离易北河(River Elbe)有150米,可以直接通往3公里外的老城区。 公寓均配备了电视、DVD播放机和CD播放机。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烤箱和冰箱。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吹风机和毛巾。 FeWo I An der Elbe zw.Alt-,und Neustadt酒店还设有花园和露台。客人可以在周边地区进行远足等活动。 酒店距离德累斯顿展览中心(Dresden Exhibition Grounds)有900米,距离玫瑰园(Rose Garden)有2.5公里,距离德累斯顿机场(Dresden Airport)有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