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圣母教堂公寓

圣母教堂公寓(Appartement Frauenkirche)

Obergraben 8a,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97,德国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 Frauenkirche公寓位于德累斯顿(Dresden)中心,提供自助式住处、免费自行车出租服务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套时尚的公寓提供现代与古典风格相融合的家具、硬木地板、休息区、电视和带吹风机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设施齐全的小厨房内(配有冰箱和咖啡机)自己烹制便餐和小吃。公寓距离一家超市有300米。 Appartement Frauenkirche公寓可便利抵达德累斯顿所有主要景点,包括相距1公里的圣母大教堂(Frauenkirche)、相距1.3公里的老市场(Old Market)和相距2公里的德累斯顿商品交易会中心(Dresden Trade Fair)。 公寓距离Neust?dter Markt Tram电车站仅350米,该电车站通往相距3.5公里的德累斯顿中央车站(Dresden Central Station)。公寓距离A4高速公路有8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