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夏洛特住宿加早餐旅馆

夏洛特住宿加早餐旅馆(Bed and Breakfast Charlotte)

Wilthener Stra?e 6a,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324,德国

立即预定
  Holiday Home Charlott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德累斯顿(Dresden),享有迷人的花园美景,提供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WiFi和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 住宿加早餐旅馆的起居区设有带卫星频道的平板电视和沙发。客人还可使用私人浴室。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及免费洗浴用品。 Holiday Home Charlotte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早晨可应要求供应欧陆式早餐。客人亦可使用电热水壶沏茶或泡咖啡。 住宿加早餐旅馆可为希望游览此区域的客人安排德累斯顿或萨克森瑞士(Saxon Switzerland)乡村的英语或德语私人观光之旅。 德累斯顿中央火车站(Dresden Central Train Station)距离住宿加早餐旅馆10公里,客人搭乘公交交通50分钟即可抵达。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德累斯顿机场(Dresden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