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德累斯顿白鹿公寓

德累斯顿白鹿公寓(Apartment Dresden Wei?er Hirsch)

Bautzner Landstra?e 23,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324,德国

立即预定
  Apartment Dresden Wei?er Hirsch公寓位于Bühlau,距离德累斯顿(Dresden)市中心有15分钟车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此外,光线充足的公寓配备了平面电视、DVD播放机、休息区、吹风机以及设施齐全的厨房(带洗碗机和冰箱)。 Apartment Dresden Wei?er Hirsch公寓距离最近的超市有150米,距离诸多的酒吧和餐馆仅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阿尔布莱希茨贝格城堡(Schloss Albrechtsberg Castle)有2公里,距离德累斯顿城堡(Dresden Castle)有8公里路程,距离德累斯顿圣母教堂(Dresden Frauenkirche Church)有15分钟车程。 公寓距离德累斯顿新城火车站(Dresden-Neustadt Train Station)有6公里,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