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魏瑟里茨河畔膳食公寓

魏瑟里茨河畔膳食公寓(Pension an der Weisseritz)

Hofmühlenstra?e 14,洛博陶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187,德国

立即预定
  Pension an der Weisseritz旅馆位于德累斯顿(Dresden),距离老城区(Old Town)有3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Pension an der Weisseritz旅馆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书桌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该旅馆位于一条安静的小街道边,且坐落在Weisseritz小河上,并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和寄存处。 旅馆客人客人享受按摩物理治疗以放松身心,或在布达佩斯餐厅享用匈牙利特色美食。 Pension an der Weisseritz旅馆距离德累斯顿中央车站(Dresden Main Station)有2公里,距离德累斯顿机场(Dresden Airport)有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