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雷斯顿酒店 > 古堡公寓酒店

古堡公寓酒店(Aparthotel Am Schloss)

Sch?ssergasse 16,老城地区,德雷斯顿,萨克森州,01067,德国

立即预定
  这些时尚的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历史悠久的圣母教堂(Frauenkirche Church)有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前往屋顶露台,那里可欣赏到庭院和圣十字教堂(Kreuzkirche Church)的景色。 这些公寓以柔和的粉红和奶油色调进行装饰,设有带平面电视的休息区。现代化的浴室提供吹风机,部分公寓适合轮椅使用者入住。 从Am Schloss Apartments酒店步行不到10分钟即可抵达德累斯顿的许多主要景点。酒店距离德累斯顿交通博物馆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茨温格宫(Zwinger Palace)有5分钟步行路程。 Postplatz电车站距离酒店有300米之遥,提供前往德累斯顿中央火车站的直达交通服务。A4高速公路可在15分钟内抵达。